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城房价出炉 丹东再一次领涨全国

    很多想要购房的人都是会去留意不同地区的房价的,一般来说房价会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不过根据最新消息,这70城房价出炉了,哪些城市的房价下降,又有哪些城市的房价上涨呢?

    70城房价如何
    70城房价如何

    买房其实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了,而且房子也是有增值的功能的,有可能你现在买的房子过几年就会增值十几万或者是几百万了,那么这一次70城最新房价中,丹东再一次领涨全国,涨了多少呢?

    70城最新房价

    国家统计局16日发布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统计显示,3月份,一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微升。统计显示,3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2%,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0.5%,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

    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2.2%,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8.2%,涨幅与上月相同。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1.4%,涨幅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8.4%,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从环比看,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略有下降,三线城市有所上升。

    整体来看,3月有65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其中,涨幅居首的城市是丹东,达1.9%。值得注意的是,时隔9个月,丹东再一次领涨全国。还有和去年同期相比,超过7成的城市房价同比涨幅有所扩大,其中,呼和浩特、贵阳、丹东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超过20%,业内人士表示,对于房价波动明显的地方要加大调控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