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手机要注意什么 这几点要提前了解清楚!

    最近有网友咨询小编称,想在网上购买一台手机,因为自己还是第一次在网购买手机,相关的问题都不了解,所以想了解一下网上买手机要注意什么呢?毕竟现在网上很多网店都会有假货出现,小编为你整理了这几点要提前了解清楚!

    网购手机注意事项
    网购手机注意事项

    第一点,要是在网上购买手机的话,则你要学会怎样去看产品的评论区,根据不同的店铺对比一下该产品的评论,这样可以让你学会怎样分辨出手机的是高仿机还是翻新机,大家不妨把这些截图出来,好好研究一下。

    网购手机
    网购手机

    第二点,购买手机,要在多方面来观察,不要只看外表,手机的电池也是非常重要的,毕竟市面上以假乱真的事例太多了,还是要小心点比较好,还有耳机和充电器也要试用一下,以免会碰到质量不好的东西。

    第三点,网上购买手机还要区分行货手机和水货手机,大家最好还是还是选择行货比较好,要是你选择水货手机的话,虽然价格便宜一点,但是除了有三包的之外,其他质量问题是不可以让你关注的,二行货手机则不同,至少会有质量保障。

    第四点,买东西就得要找信誉良好的店铺以及评论信誉高,大家要记得一句话,那就是一分钱一分货,贪小便宜就要吃大亏,通过几家对比就可以买到适合自己的商品。最后一点很关键,就是支付方面,一定要谨慎,最好还是使用支付宝进行付款,要是你在银行卡直接打款,可能会遇到不法分子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