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团贷网最新消息 投资者要怎么报案才能拿回钱

    到目前为止,团贷网爆雷事件侦查也有一段时间了,究竟该案件侦查得怎样呢?近日团贷网最新消息得知,“团贷网”一涉案关联企业借款人因煽动拒绝还款被刑拘。大家要注意,团贷网虽然爆雷了,但对于还款功能还是正常开放的。那么对于投资者要怎么报案才能拿回钱呢?

    团贷网爆雷事件
    团贷网爆雷事件

    据东莞市公安局通报,近日,“团贷网”非法集资风险化解处置指挥部在工作中发现,借款人张某添(男,30岁)编造并发布煽动性言论,鼓动其他借款人逃避还款义务。张某添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经调查,张某添是“团贷网”涉案关联企业的借款人。2018年11月开始,张某添连续多期未还款。张某添得知“团贷网”涉嫌犯罪被立案调查后,通过“团贷网”借款人微信群多次发布拒绝还款的煽动性信息,鼓动其他借款人对抗催收款工作。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目前,警方提醒广大团贷网投资人,通过三个渠道来及时维护自身权益。1、到户籍所在地或实际居住地公安机关报案;2、在到“公安部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在线登记;3、向东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团贷网”专案组邮寄报案材料。东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的收件地址是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东城南路3号东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邮编是523008,专案统一咨询电话是0769-22999850。

    以上就是2019年团贷网最新消息,至于在团贷网投资者的资金可以要回多少,这还是一个未知数,毕竟这次团贷网出现的问题很大,涉及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项目有很多,当然,全部资金要回的机会很少,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