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伪造门票牟利7万 低于正常票价倒卖西湖景区门票

    所有前往西湖景区的游客需要注意啦,千万不要购买黄牛的门票,因为他们出售的这些门票都是假的,并不是真的,现在已经有多人被骗了。据悉,这些团伙伪造门票牟利7万,自行印制了1.5万该景区假门票。

    售卖景区假门票
    售卖景区假门票

    对于黄牛的出现,我们都是十分讨厌的,因为经常售卖假票来欺骗消费者,但是黄牛无处不在,或许只有我们提高防骗知识才能够防止被骗了。团伙伪造门票牟利7万,低于景区门票价格出售。

    4月16日从检方获悉,去年8月11日,该景区保安发现一名中年妇女在游客中兜售门票。工作人员调查时,该女子溜走,慌乱中将包落下。民警随后发现包中有89张景区门票,经鉴定全部为假票。几天后,兜售假票的女子葛某和为她提供门票并望风的金某落网。

    金某是黑龙江人,据其供述,2015年她在北京做生意时结识老乡刘某,刘某称能搞到西湖该景区的“门票”。去年,因生意不好手头紧,金某想起刘某说的话,与其联系,刘某说要有真票才能印制假票。

    去年7月,金某来到杭州,在该景区买了一张全价票、一张半价票,快递给在广东的刘某。刘某谎称有授权书,通过朋友两次印制了1.5万张假门票。因担心同时“投放市场”数量过大被发现,自行销毁一部分,将剩余7000张快递给金某,金某联系了朋友葛某到景区倒卖。去年8月,刘某在广东被抓获。

    西湖区检察院认为,刘某、金某伪造有价票证并倒卖,数额巨大,应以伪造、倒卖伪造的有价票证罪追究刑责;葛某倒卖伪造的有价票证,数额巨大,应以倒卖伪造的有价票证罪追究刑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