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语音进度条功能上线 新功能有哪些作用?

    虽然QQ是好多人的青春回忆,但是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越来越少人使用QQ聊天等了,而有人使用QQ多数都是工作需要。但是近日,QQ更新版本了,据悉,QQ语音进度条功能上线了,那么,新功能有哪些作用呢?

    QQ新版新功能
    QQ新版新功能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语音聊天是人们最常用的沟通方式之一了,但是当听语音消息时被打断后,用户是需要重新听过的,好多人都觉得麻烦。然而现在,QQ语音进度条功能上线了,新功能可支持暂停、拖动这个进度条,所以大家再也不怕听语音时被打断。

    4月13日,iOS手机版QQ迎来了最新的大版本更新——8.0.0foriOS,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语音暂停、拖动功能。在QQ的最新版本中,用户发送的语音消息变成了“语音进度条”,用户可以自由地暂停和拖动进度条。如果在收听语音消息的过程中被打断或是没听清,用户只需将进度条拖动到所需位置即可听到自己想要的信息,这大大节省了重新收听语音消息的时间。

    实际上,用户对“语音进度条”的呼声一直很高。去年推出的《子弹短信》因此功能而受到好评。相比之下,虽然一些用户要求微信推出类似的功能,但官方没有回应。QQ更新“语音进度条”后,用户也可以期待微信的“语音进度条”了。在其他方面,这次iOS手机版QQ的更新还包括界面的优化、转发消息的体验优化,同时发送图片和视频、一键定位图片/视频的聊天位置和多人语音/视频通话的体验优化。

    但是,新版界面的主要结构没有产生太大的变化,主要是对界面的颜色、皮肤进行了一些优化,以及改动一些图标的位置。如果用户使用手机QQ的频率不高,则很难找到这些变化,对实际操作影响不大。但是,从界面的整体变化来看,腾讯希望新版QQ能够更加简洁和年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