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乘客携未裁剪假币 运输贩卖假币涉案400万被查获

    这世间,很多东西都要花钱,吃喝玩乐购都能和钱搭上关系,有钱并非是万能,但没钱也万万不能,一些不法分子开始打起制造假币的注意,日前有两名乘客携未裁剪假币被发现,最终,这帮团伙因运输贩卖假币涉案400万被查获并进行逮捕。

    男子运输贩卖未裁剪假币
    男子运输贩卖未裁剪假币

    制造贩卖假币,这毋庸置疑是非法犯罪行为,案发当天,广元某公安检查站民警在例行查缉过程中,发现一辆蓝色大巴车内竟有两只无人认领的行李箱,当警方对大巴司机及全车乘客逐一进行询问后,还是无人出来认领。为查明情况,警方在其他乘客的见证下打开箱子进行检查。

    当警方对两只无人认领的行李箱进行开箱检查时,发现两个行李箱里竟全部装满了大量未裁剪的人民币,经过专业人员鉴定,这两箱未裁剪的人民币系假币!大巴乘客携未裁剪假币,显然是犯罪分子所为,但却无人认领,案子该如何进行?于是,警方迅速展开进一步核查。

    未裁剪假币400万被查获
    未裁剪假币400万被查获

    经过查明发现,这两只无人认领的行李箱,乃是从绵阳服务区上车的,对此,警方开始对自绵阳服务区上车的乘客进行重点排查,最终排查出两名犯罪嫌疑人,确定周某某、李某二人存在重大嫌疑。经审查后交代,系李某大嫂董某某委派其运输一批假币进行贩卖,面额大约400万元左右,最终,运输贩卖假币涉案400万被查获,案件仍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