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3月份70城房价数据出炉

    一直以来大家都希望房价能下跌,现在房价如此高,给年轻人带来很大的压力。不知道2019房价走势如何?根据房价走势最新消息,关于3月份70城房价数据出炉了。数据显示,3月份有66个城市上涨了,北京环比上涨了0.4%!

    3月房价上涨
    3月房价上涨

    虽然房价很贵,但大家会想尽办法买房子,毕竟房子是避风港。那么,3月份房价怎样呢?根据2019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楼市回暖了。其中,北京房价上涨最明显,在3月份当中,只有4个城市环比下跌,下面来看一看3月份70城房价数据。

    4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70个大中城市商品房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无论从新房价格还是二手房价格来看,70城房价总体出现回暖势头;尤其作为一线城市领头羊的北京,房价回暖较为明显。

    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略有下降,三线城市有所上升。南京3月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2.3%。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8%,同比上涨2.2%。

    3月份,北京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涨幅达到3.2%;而2月份的数据显示,北京的新房价格环比下降0.2%,同比涨幅2.9%。

    3月环比来看,70城中仅有4城新房价格环比下降,其余66城均上涨,而2月新房价格环比下降的有9城;3月同比涨幅超过20%的有4座城市,涨幅从高到低依次为:西安、呼和浩特、大理、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