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费雪召回婴儿摇床 消费者可要求退款或代金券

    婴儿摇床竟成了“夺命”摇床?在美国,一家名叫费雪的玩具公司近日有一批产品要被召回,没错,正是美国费雪召回婴儿摇床,这款摇床产品因存在致命的风险,被大批量召回,并且提醒,已购买了这款婴儿摇床的消费者可要求退款或代金券。

    婴儿摇床成夺命产品
    婴儿摇床成夺命产品

    美国时间4月13日,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宣布费雪召回婴儿摇床大约470万件,在一份测试报告中,费雪玩具公司的这款婴儿摇床,在过去的十年里,已经导致超过30名的婴儿死亡,这一数据简直是触目惊心,一个常被我们忽略的婴儿摇床,竟可存在如此致命的威胁。

    根据媒体披露了解到,费雪问题摇床之所以会导致婴儿死亡,其最大的原因就在于,当婴儿有了翻身能力之后,在摇床内可能会发生“位置性窒息”,也就是说,婴儿的头或是身体在摇床里翻转,当婴儿陷入无法移动的困境时,则会导致婴儿呼吸阻塞而死。不仅是费雪摇床的消费者,许多家里在用摇床的家长其实都应注意这一点。

    费雪婴儿摇床被召回
    费雪婴儿摇床被召回

    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提醒消费者可要求退款或代金券,并且立即终止对费雪问题摇床的使用,最后联系Fisher-Price商量相关退款事宜。据悉,目前费雪玩具公司在我国境内也有多处售卖点,光是电商平台上在售的费雪产品就有不少,记者通过“费雪牌官方旗舰店”搜索“婴儿摇床”,目前并未发现该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