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之蓝42度多少钱一瓶 2019海之蓝价格表

    不同的酒类在市面上有很多,当然知名的品牌是很受欢迎的,一般在逢年过节,或者是想要送礼的时候,一瓶好酒是最佳的选择,海之蓝也是大家熟知的品牌酒之一了,那么海之蓝42度多少钱一瓶呢?

    海之蓝价格贵吗
    海之蓝价格贵吗

    每一种品牌的酒都有它的特色,而且一个品牌也有不同的系列和不同度数的酒,价格是有差异的,海之蓝是中国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蓝色经典系列中的一款白酒。那么在2019海之蓝价格表中有哪些呢?

    海之蓝42度价格

    海之蓝采用百年老窖发酵生香,储存老熟时间更长,醇化过程更长,使其香更悠长,味更绵软。至于海之蓝42度多少钱一瓶?那要看含量有多少了,42度洋河海之蓝480ml价格128元,42度洋河海之蓝5A级500ml价格178元,洋河海之蓝42度375ml价格82元等等。海之蓝42度的美酒系列,可以在不同的地区内销售,具体价格会依照不同经营者的定价,产生相应的改变。

    在2019海之蓝价格表中有52°洋河蓝色经典海之蓝375ml价格116元,42°洋河蓝色经典海之蓝520ml价格139元,52°洋河蓝色经典海之蓝375ml(6瓶装)价格696元,52°洋河蓝色经典海之蓝520ml价格159元,52°洋河蓝色经典梦之蓝M9 500ml价格3204元等等,所以具体看你想买哪一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