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五一放假时间表 劳动节从几号开始放假

    五一假期马上就要来了,想必许多人都会出去游玩一番的,但是你知道吗?据悉,今年五一假期延长了,如今根据2019年五一放假时间表得知,你知道劳动节从几号开始放假?下面一起来看看五一放假安排通知。

    五一放假时间最新通知
    五一放假时间最新通知

    对于假期人人都是想要的,如今,距离五一假期时间越来越近了,大家都知道今年五一假期迎来调整了。2019年五一放假时间表出来了,今年五一假期调整为4天时间了,而且高速公路也实施免费通行。

    中国政府网3月22日公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经国务院批准,2019年劳动节放假安排调整为2019年5月1日至4日,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

    通知指出,各地区、各部门要抓紧做好本地区、本领域的劳动节假期调整落实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保障交通运力,加强旅游服务,丰富产品供给,强化综合调控,确保平稳运行。通知要求,劳动节期间,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