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女车主事件最新消息 消费者怎样维权才不难?

    随着私家车越来越多,现在有不少人都买得起车了,市面上不同品牌的车型有很多,想要买车当然是挑选自己喜欢的品牌了,其中奔驰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但是近日因为有益女生买奔弛结果还没开就漏油的事件引起了不少的关注,那么现在奔驰女车主事件最新消息是怎么样的呢?

    奔驰漏油维权事件
    奔驰漏油维权事件

    本身买车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这奔驰女车主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买车漏油的事,多次与4S店沟通却得不到合理的解决,于是这件事也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热议,那么消费者怎样维权才不难呢?

    奔驰女车主事件

    一段“奔驰女车主维权”的视频引爆网络,因为女车主多次与4S店沟通解决,却被告知无法退款也不能换车,只能按照“汽车三包政策”更换发动机。对此,女车主无法接受,无奈之下,她只好坐在店内的奔驰车顶上讨要说法。

    根据奔驰女车主事件最新消息,15日,央视记者在西安对奔驰车发动机漏油事件维权车主进行了采访,来看她对于这一事件的最新回应。当事车主4月13日,在西安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的协调下,她和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但她对对方提出的道歉和退车退款,她目前无法接受,眼下最重要的是找出,这辆车的发动机到底为什么漏油。

    还有除了发动机漏油的问题,她也对自己在西安奔驰利之星4S店收取的12575元所谓的金融服务费提出了质疑。奔驰女车主目前四处奔波维权的情况已经对她的生活造成了困扰,她希望此事能够尽快公正公开解决,同时期望大家能够理性维权。

    这次事件引发了各种问题,其中包括,消费者维权困难问题,汽车三包问题,金融服务费问题,一些人无端认为女车主炒作的问题,汽车4s店强行推贷款问题,15天不给解决问题的问题等等。在中国每年都会有特别多的汽车维权事件发生。首先,有一些汽车维权确实是不合理的。其次维权难的问题就是法律法规是存在漏洞的。怎样维权才不难,还需要有关部门加强监管,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