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6个城市房价上涨 二手房价格总体回暖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买房都是人生中重要的大事之一,当然选择购买的房子都是要留意房子的价格的,在不同的城市中这房价肯定是有差异的,那么66个城市房价上涨,具体是哪些呢?

    房价上涨
    房价上涨

    首先,这房子的价格是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的,同时房子也是有增值功能的,有可能你现在便宜买进的房子,在几年之后就增长了几十万或者几百万。就有最新3月70城房价数据出炉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70城房价数据

    4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70个大中城市商品房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无论从新房价格还是二手房价格来看,70城房价总体出现回暖势头;尤其作为一线城市领头羊的北京,房价回暖较为明显。

    具体来看,在北上广深4个一线城市中,北京的新建商品房价格无论同比、环比均较2月明显回暖。3月份,北京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涨幅达到3.2%;而2月份的数据显示,北京的新房价格环比下降0.2%,同比涨幅2.9%。相比之下,上海、深圳2个一线城市的新房价格环比有所回落。

    二手房价格如何
    二手房价格如何

    3月环比来看,70城中仅有4城新房价格环比下降,其余66城均上涨,而2月新房价格环比下降的有9城;3月同比涨幅超过20%的有4座城市,涨幅从高到低依次为:西安、呼和浩特、大理、贵阳。二手房方面,4个一线城市中,北京、上海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回暖势头。广州二手房价3月则有所回落,环比降幅扩大0.3个百分点至-0.5%,同比涨幅回落0.7个百分点至0.9%。

    虽然具有代表性的70城房价呈现回暖势头,但某些四线小城的房价却正在以白菜价甩卖,低到“令人发指”。4月14日,有微博网友发文称“东北某四线城市房价已经跌到令人难以置信的程度了,太夸张了,不敢相信。”在安居客二手房平台上鹤岗市多个小区的二手房房价确实处于1至2千元区间内,甚至有二手房70平米仅售4.8万元。所以想要买房的人可以多留意一下市场上的房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