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元一瓶红酒可以买吗? 背后真相令人惊讶

    电视剧经常看到这样的剧情,“富豪到外面吃饭,喜欢点一瓶红酒,价格至少都上万元。”那时觉得,红酒价格是这么昂贵的。可是,长大了才发现,竟然也有18元一瓶的红酒。只不过,18元一瓶红酒可以买吗?

    如何辨别红酒真假
    如何辨别红酒真假

    人比人,比死人。酒比酒,比出价格差距。有些红酒价格上万元,甚至过十万元。可是,也有一些红酒非常便宜,仅仅售价几十元,甚至还有18元一瓶的。奇怪了,都是用葡萄酿造而成的酒,为何价格却有天壤之别呢?

    18元一瓶红酒能喝吗
    18元一瓶红酒能喝吗

    一般而言,上万元的红酒,价格那么贵,相信价值也不会低。这类红酒都是名酒,味道醇,肯定是好喝的。可是,18元的红酒那么便宜,真的能喝吗?会不会喝坏肚子呢?会不会是假酒呢?

    其实,红酒的制造成本非常低,一瓶几百元的红酒,成本价可能也就一百元左右。没错,红酒的利润,至少有一般,甚至有些红酒利润高达80%。所以,出现低价红酒,也是正常的,并不大惊小怪。

    只不过,小编有必要提醒大家,红酒的制造比白酒更加难,成本也高一些。如果售价仅仅卖18元,那么价值肯定也不高的。所以,不排除这些低价红酒是品质较差的。为了身体着想,还是不买稳妥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