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保监会调查奔驰 奔驰女车主回应漏油事件

    奔驰事件持续发酵当中,其实对于任何人来说,新买的车居然出现了漏油都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反正也会继续维权了。只不过现在,奔驰出现了金融服务费了,据悉目前银保监会调查奔驰,因为金融服务费一事。

    网友调戏奔驰客服
    网友调戏奔驰客服

    66万购买的奔驰出现漏油,很多人都是不敢相信的,因为这是新车。现在银保监会调查奔驰了,是否存在着违规收费的行为呢?目前银保监会表示会根据调查情况依法采取必要的监管措施。如今,女车主对于漏油事件有哪些回应呢?

    3月27日,她在西安某4S店花66万买了一辆新奔驰小轿车,签单提完车后,准备将车开到车管所挂牌,结果这时发现发动机漏油了。在多次沟通之后,4S店方面出尔反尔,仅仅同意更换发动机,不能换车、退车。不得已之下女子才“大闹4S店”。进而也就出现了,网上疯传的视频:4月9日,女车主再次来到4S店与店方理论。她情绪激动,坐在一辆红色奔驰车的引擎盖上哭诉,“我不信天下没有说理的地方”。

    目前,西安市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已对涉事的“利之星”4S店涉嫌质量问题进行立案调查,对涉事车辆进行依法封存,并委托法定检测机构进行技术检测。而奔驰方面,也做出了最新回应称,已派出工作组尽快与客户沟通,达成解决方案。

    对于奔驰女车主而言,她的回应真的让人感觉无奈和可怜:她已拒绝奔驰方提出的先退款再检测建议,表示愿意等待检测结果出来后依法维权,并请求大家关注事情本身,不要深挖她的个人生活,目前一家人深受其扰。同时表示,若检测结果显示,确实是售前有问题,应该按法律法规说的“以次充好,假一赔三”。如果是售后的问题,也该按照规定进行修理,“等待政府的调查结果,相信政府。”

    纵观整个事件,车辆漏油,很明显的是机车出现了严重的问题,无论是奔驰方面还是4S店方面首先要做的不应该是积极去解决车主的问题吗?奔驰这个汽车行业的百年品牌其做法实在是无法让我们恭维。

    在强势的经销商和企业面前,弱势的消费者该如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再一次成为网络热议的话题。去哭、去闹,本不应该列入维权选项,却在现实中屡屡奏效。现象的背后,谁该反思或许无需再让笔者点明,在中国做个有尊严的车主有多难?这个问题拷问着当下各位厂商和政府的相关部门,希望他们能给予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