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假期将近 出游慎选这些旅行社!

    很快就是五一的小长假了,大多数人都是会选在在五一假期出游的,什么自由行或者是选择一些旅行社参团游玩都是非常热闹的,那么五一假期将近,你准备好去哪里了吗?

    五一去哪里旅游
    五一去哪里旅游

    其实今年的五一是非常受期待的,因为本来只有一天的假期,在调整之后有4天的小长假了,大家在知道这个消息之后,这五一的机票或者是车票都是很抢手的。还有节假日一般大多数地方都很热闹,也要小心骗局的存在。

    五一假期出游

    五一假期将近,今年的五一是从5月1日开始到5月4日结束的。旅游成为了大家放松的方式之一,但是好多人旅游时会碰到黑幕,如今这旅行社黑名单来了,五一出游的朋友们注意了!文化和旅游部近日发布公告,取消7家旅行社的经营出境旅游业务,注销3家旅行社的旅行社业务。

    旅游选择旅行社要注意
    旅游选择旅行社要注意

    截至目前,今年文化和旅游部共取消30家旅行社的出境游业务、注销11家旅行社的旅行社业务。取消出境游业务的旅行社有湖州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呼伦贝尔市北纬五十度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哈尔滨华融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南京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钜源国际旅行社(北京)有限公司等等。具体大家可以去网上了解,五一出游的朋友要谨慎选择旅行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