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路虎辞退涉事店员 女车主买车被店员追打是怎么回事?

    贷款买车真的可靠吗?其实现在一系列的丑闻被爆出,贷款买车并不是最可靠的,因为现在分分钟收取你的手续费,导致你上当了都不知道的,现在女车主因为金融服务费的问题,被路虎4s店员工追打了,据悉现在路虎辞退涉事店员。

    金融贷款买车
    金融贷款买车

    捷豹路虎发布声明表示,关于李女士在陕西天华的购车经历,捷豹路虎高度重视,经销商也已于第一时间妥善解决。事发当日下午,陕西天华已正式对李女士道歉并取得了谅解。李女士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并已在该店继续购车。对于涉事的销售顾问,鉴于其不当的言行,陕西天华店已对该销售顾问做辞退处理。

    路虎辞退涉事店员?这是怎么回事呢?相信大家都已经留意到了,现在路虎也被爆出丑闻了,因为金融服务费的问题,导致女主车被员工追着来打,其实现在买车需要小心,一定要咨询清楚所有的事项,避免上当被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