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新车查出是事故车 出售前维修过!

    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有很多,当然很多品牌的车都是受欢迎的,特别是买车和买房一样都一笔不小的花费,所以是要谨慎的,做为新手买车的话一定要咨询有经验的朋友,近日这奔驰女车主维权的事件就非常受关注,而奥迪也是知名的品牌之一了,但是却有奥迪新车查出是事故车,这是怎么回事呢?

    买奥迪车怎么样
    买奥迪车怎么样

    一般来说买到不合格的商品,或者是买到不符合介绍的商品,消费者都是可以进行维权的,何况是买车,出现问题当然要与卖家协商,协商不成,一定要懂得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的。

    4S店买奥迪新车

    4月14日,山东济南。程先生称2018年4月在济南庞大奥迪4S店买新车,后查询车架号发现购车前1个月该车有过维修记录,“从发现这个事故至今已有3个多月,4S店给的答复是顶多送几年保养。”4S店、车主、奥迪三方尚未协商一致。

    奥迪新车维修过
    奥迪新车维修过

    程先生称:“买车之前我根本不知道,然后我就跟4S店协商,提出了我的要求,就是要退换车,要赔偿。然后4S店告诉我说我买车的时候的4S店(济南庞大奥迪)现在已经卖给了另一家(济南中升奥迪)4S店,他们以这个理由,不进行赔偿。”所以对于这奥迪新车出售前维修过的事件,目前,奥迪官方尚未给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