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女车主否认和解 要求查明奔驰是否卖问题车

    奔驰汽车品牌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大品牌,在价格方面也是非常昂贵的,然而最近奔驰摊上大事了,一女子因为自己购买到一辆漏油的奔驰,经过几次维权之后无果,于是坐上奔驰引擎上哭诉维权。目前奔驰女车主否认和解,自己维权只想要求查明奔驰是否卖问题车。

    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
    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

    近日,西安一女子花66万买的奔驰却出现漏油,还是在付款后,还没开车4S店的情况发现的,这件事情引起了外界的热度舆论。现在该事件仍然持续发酵下去,网上传闻双方已经私下和解了,但是奔驰女车主否认和解,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西安奔驰女车主因新车漏油退换车受阻,坐在4S店展车引擎盖上哭诉维权一事引发关注。据报道,当事人花66万元购买奔驰轿车,刚开出4S店就发现发动机漏油,随即将车开回店中。

    店方的解决方案从退款、换车变成按照“三包”政策换发动机,令其无法接受。随后,西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介入调查,当事女车主提出8点诉求,要求调查车辆是否存在质量问题、车辆检测是否合规等。

    4月13日,奔驰公司就此事发声明致歉,并派出专门工作小组前往西安直接与客户沟通。目前,西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已封存涉事车辆,对涉事4S店“利之星”涉嫌质量问题立案调查,并责成尽快退车退款。

    当事女车主表示不能接受不明不白的退款,相信调查组能把车辆问题调查清楚。对此,律师表示,如果店方明知是问题车仍出售,消费者可主张退一赔三。目前。当事女车主哭诉维权的视频被传到网上后引发广泛关注,多数网友认为,换发动机后,新车的价值就大大降低了,车主有理有据,要求退款换车都不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