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奶茶含消毒水 存在消毒水的原因是什么?

    麦当劳很多人都爱吃,甚至大部分人喜欢去麦当劳打发时间,无论是汉堡、炸鸡还是各种饮品,这对于吃货们来说是没有抵抗力的。但是近日却有麦当劳奶茶含消毒水的事件发生,这是怎么回事呢?

    奶茶有消毒水
    奶茶有消毒水

    麦当劳的门店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有,当然关于食品的安全卫生问题消费者当然是非常重视的,各式各样的饮品可以说奶茶是现在最为潮流的了,麦当劳的奶茶同样受喜爱,那么存在消毒水的原因是什么?我们一起来看看!

    麦当劳奶茶问题

    在福州长乐机场有一家麦当劳,一个女子在候机期间进去点了一杯珍珠奶茶,可是还没喝完她就出现了呕吐、肠胃疼的症状,家属发现她的异常后,拿着女子未喝完的奶茶进行检查,发现奶茶并不像寻常奶茶一样的味道,反而散发着刺鼻的消毒水味儿。

    于是家属拿着奶茶找店内的工作人员理论,员工在闻到后也发现不太一样,家属随后就和工作人员发生了争执,要求麦当劳的负责人能给他们一个说法,慌乱中,工作人员趁家属不注意将奶茶扔进了垃圾桶内企图销毁,并且事后也并未给家属解释。

    麦当劳奶茶怎么样
    麦当劳奶茶怎么样

    经过医生的抢救,女子及时脱险,不过医生在交代其小心误食消毒剂的时候一家人却是一头雾水,原来女子是误食了消毒水导致消化道损伤,这才会喉咙、食管、肠胃都疼。家属将这件事曝到了网上,麦当劳随即做出声明,对个别员工的操作失误作出道歉,并表示在事发后有餐厅的员工陪同就医,协调之后已经获得家属的谅解。

    目前,该女子还在留院观察,至于存在消毒水的原因是什么?负责人告知,他们门店后厨每隔4个小时,就会对设备器具进行消毒,因此杯子内会留有消毒水味道,但并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所以这还需要进一步的解答的,还是希望这麦当劳要加强员工的管理,相关部门也要加强监督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