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国五当成六卖 市民刚提车就贬值几万元

    奔驰你觉得怎么样呢?其实一直以来奔驰在我国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这是一个世界汽车品牌,一直都是备受人们青睐的。但是近日,有消息出奔驰国五当成六卖,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奔驰汽车有国六排放吗
    奔驰汽车有国六排放吗

    大家都知道奔驰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品牌之一了,而且奔驰汽车在各方面都是很不错的。不过,现在奔驰国五当成六卖了,此事引起了许多市民的关注。据了解,市民刚提车就贬值几万元,但是销售人员称这是“国六”排放的,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扬州市民陈先生说他明明要求买国六排放的奔驰车,结果上牌才发现,4S店卖给他的是台老“国五”!陈先生本月9号到利之星奔驰4S店买了这辆纯进口的C260,销售人员保证是最新的“国六”排放。可他10号去车管所上牌,看到4S店提供的汽车环保信息单时,傻眼了。证书上写着,他的车是“国五”排放。

    “国六排放”按说是今年下半年实施,“国五”车上牌没问题。但这辆进口奔驰30多万,如果开几年后想换车,在二手车市场上,“国五”“国六”的价格差很大,等于刚提车就贬值了几万块。卖车的销售员承认,接待客户时没弄清进口轿车的技术参数,想当然以为肯定是“国六排放”,没想到偏偏是“国五”。

    虽说承认犯错,但销售人员解释:陈先生在车管所中止上牌,但新车信息已注册上网,退车很难。对此法律专家认为车商把“国五”车误当成“国六”车销售,属于合同上的“重大误解”,相应损失应该由过错方、也就是4S店承担。目前,双方还在进一步协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