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费雪召回婴儿摇床 消费者购买这款摇床可退货

    对于婴幼儿使用的产品,还有婴幼儿食用的产品,很多家长都是非常谨慎的,而且都想要给孩子最好的,特别是孩子在出生之后,大家都会购买一些婴儿床,摇床的话更受欢迎,美国费雪这个品牌的摇床应该很多消费者都知道了,但是近日费雪召回婴儿摇床,这是怎么回事呢?

    费雪婴儿摇床存问题
    费雪婴儿摇床存问题

    婴儿摇床,采用电磁铁驱动方式,工作时能播放出优美的摇篮曲,十多首音乐循环播放令宝宝在乐声中玩乐、睡眠。一般有品牌的商品要进行召回的话,那肯定是存在什么问题了,所以这个费雪召回婴儿摇床的问题是什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美国费雪婴儿摇床

    婴儿摇床使用不当,可能会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美国费雪玩具旗下的一款婴儿摇床,因为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引发了巨大关注。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13号宣布,美国“费雪”玩具公司生产的一款婴儿摇床,据报告在过去十年间已导致超过30名婴儿死亡,“费雪”公司已决定召回全部大约470万件相关产品。

    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提醒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这款摇床,并与“费雪”公司联系退货。4月5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就已经对此款产品发出了安全警告。所以有购买到这款摇床的消费者要注意了!经查询,在我国国内,“费雪”产品有多处售卖点,不少电商平台也都出售“费雪”产品,但不确定这次被查出问题的这款摇床在我国是否有通过正规渠道售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