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召回致命摇床 婴儿摇床危害十分大应停止使用

    美国“费雪”玩具你有没有买过呢?其实家中有婴儿的家长都会想要购买美国费雪玩具生产的一款婴儿摇床的,因为这款摇床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但是现在,坏消息出来了,美国召回致命摇床,你知道吗?

    致命摇床多名婴儿死亡
    致命摇床多名婴儿死亡

    美国召回致命摇床?很多人家长都表示不敢相信的,毕竟这款摇床口碑也是挺好的。但是口碑好只是以前,现在消息指出十年超30名婴儿死亡,正正是因为使用了这款婴儿摇床,家中有这款婴儿摇床的需要尽快停用了。

    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提醒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这款摇床,并与“费雪”公司联系退货。“费雪”玩具公司成立于1930年,是全球知名的儿童玩具及相关产品制造商,上世纪90年代成为美国美泰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

    经查询,在我国国内,“费雪”产品有多处售卖点,不少电商平台也都出售“费雪”产品,但不清楚这次被查出问题的这款摇床在我国是否有通过正规渠道售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