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油价年内第六涨 下一轮油价或再度上调

    国内成品油调价,最新一轮发生在昨天晚间,自今起,国内油价年内第六涨来临,这次成品油继续涨价,让车主们的加油成本又进一步增加,但意外的是,竟有消息称下一轮油价或再度上调,而且概率还比较大,这回油价又涨了,加满一箱油得多花多少钱你知道吗?

    油价年内第六次上调
    油价年内第六次上调

    按照国家发改委发布的消息,2019年第7次油价调整窗口于4月12日24时开启,本轮油价调整,国内油价年内第六涨还是成为了事实,现在国内的成品油调价格局就是,六涨一搁浅零下跌。同时,这次油价上涨,也使得国内的92号汽油零售价重新站上7元的关口,绝大多数地区的92号汽油每升达7元以上。

    自4月12日24时起,国内油价年内第六涨,其中,汽油价格每吨上涨了155元,而柴油每吨的价格也涨了150元。根据多家监测机构的测算,将目前的每吨油价折合升价,89号汽油每升上涨了0.11元、92号汽油每升涨了0.12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3元、0号柴油每升涨0.13元。

    以一箱油桶50升的比例计算,现在国内加满一箱私家车的92号汽油,车主们相比上个月加油,就要多花6元钱左右,这次国内油价年内第六涨之后,隆众资讯分析师又给出消息,说是下一轮油价或再度上调,大约每吨上调幅度在50元左右,所以由此看来,新一轮油价调整成小幅上调的概率蛮大的,据悉,成品油下一轮调价4月26日24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