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机用错安全须知 安全须知纸板出现737MAX

    737MAX航班你还记得吗?其实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现在听到737MAX航班就已经害怕了,因为在短短半年时间,已经发生了两起空难事件了,对于市民来说影响也是极大的。据悉,现在飞机用错安全须知引发惊吓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用错安全须知引惊吓
    用错安全须知引惊吓

    飞机用错安全须知了,该飞机上的乘客纷纷表示十分害怕,因为安全须知上面出现了737MAX字体,很多人都以为这航班是737MAX的。不过,此事已经证实了是乌龙事件,并不是737MAX航班。

    美国西南航空近日就因为机上一张安全须知纸板,令乘客怀疑自己错登上了波音737MAX,吓出一身身冷汗。西南航空急忙澄清,所有737MAX已经停飞,只是新旧机款共用同一款安全须知卡片。

    有西南航空乘客在社交媒体发帖,声称自己登上了波音737MAX,留言质问西南航空:“为什么你们还在飞MAX8?我以为新机已停飞!”乘客的证据是西南航空机上的安全须知卡纸。卡纸上印有“737-800及737MAX8”两款型号波音客机名称。

    西南航空急忙澄清,乘客登上的并非波音737MAX8,而是较旧型号737-800,只是两机共用一款安全须知卡纸,引起了误会。另一位旅客也觉得搭错“机”了,发推特问西南航空说,“还在怀疑为什么昨天我搭乘了Max8飞机。我以为所有的都要趴到5月底,不是么?烧脑!我搭乘的是Dal-cmh5449航班。”西南航空立即回复:“你好,你搭乘的不是Max8。你坐的是波音737-800系列”。

    一位瑞典乘客也在推特上惊呼,“波音Max8!它们不是被禁飞了吗?太可怕了!”西南航空保证,所有737MAX8,已按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规定停飞。虽然这次风波只是“安全须知卡”引起的误会,但由此可见波音737MAX给乘客带来了多少心理阴影,已经到了“谈737MAX色变”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