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联4国内上映在即 票房预售破1亿纪录

    在4月份的清明档上映的新电影大家都有去看了吗?相信不少人都有去看《反贪风暴4》,接下来将有一部相当受欢迎的新电影复联4国内上映在即,时间定在4月12日,那么目前该部电影票已经在预售,那么预售票房怎样呢?

    复联4美预售创新高
    复联4美预售创新高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漫威的复联4国内上映在即,然而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关于预售方面都掀起了一场热潮,并且在国外居然出现两张票被炒到1.5万美元,这足以证明消费者对于这部电影是多么狂热。然而根据猫眼票房最新数据,目前国内票房预售破1亿纪录。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即将在国内上映(4月24日),而这部科幻大片在全球拥有极高的人气,而这些人气也在转化为票房。漫威影业官方已经开启了《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预售,号称全球最早零点场,凭借它超高的人气,预售开始后的没多久,票房就突破1亿,而且首映当天的更是一票难求,票房也是高的离谱。

    据猫眼平台数据显示,《复仇者联盟4》上映前11天1时55分预售票房破1亿,创中国影史预售最快破亿纪录。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影迷盛典将于4月18日(周四)19:00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盛大举行。包括"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鹰眼"杰瑞米·雷纳、"蚁人"保罗·路德都将出席。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漫威电影宇宙第22部影片,将是漫威宇宙"无限传奇"的终结篇,是漫威电影宇宙十年的一个重要节点,结束部分英雄电影的故事,但也将展开新的剧情,呈现新的更为广阔宏大的宇宙观,未来也将出现新的超级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