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6万买奔驰漏油 奔驰出现漏油维权十分难

    对于奔驰汽车,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毕竟一直以来我们都想要购买奔驰豪车的,但就是条件不允许了。不过,现在消息指出有女子花费了66万买奔驰漏油,在未开出店的情况下就已经漏油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奔驰未开出店漏油
    奔驰未开出店漏油

    买车需要需要特别小心了,因为现在买车存在着极大的问题。比如这个女子一样,你看她花66万买奔驰漏油了,对于这种情况出现,相信大家都会想尽办法去维权的,但是根据女子称,现在维权十分难,我们来了解一下!

    一女子坐在红色奔驰车上哭诉,之前购买的新车还未开出店门,发动机就漏油了的视频被大量转发。对此,今日(4月11日)晚间,新京报记者致电奔驰中国客服电话,其表示,目前西安该汽车经销商已就此事与客户达成一致,奔驰方面对给客户带来的困扰表示歉意。

    一则女子在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维权的视频被大量转发,视频中,一女子坐在红色奔驰车上,“大哥,这个车我没开出门啊,发动机漏油,你跟我讲三包,给我免费换发动机,你觉得合适吗?”周围有几名西安利之星4S车店的工作人员。

    该女子在视频中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她在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购买了一辆价值66万的新车,还未开出店门,发动机便漏油了,她给了4S店15天时间要求解决此事,而4S店销售给出的方案来回变从退款、赔偿、换车到最终的换发动机。

    该女子认为换发动机后,新车就变成了二手车,这样对自己的损失很大,而且与该店工作人员协商了很久,但都未得到满意答复,“我给了15天时间,15天你们最后给我的方案是更换发动机。”今日,新京报记者致电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但电话无人接听。随后,新京报记者致电奔驰中国客服电话,其表示,西安该汽车经销商已就此事与客户达成一致,但具体方案该客服没有透露,奔驰方面对给客户带来的困扰表示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