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佛头山奇景 佛头山景区门票多少钱一张

    旅游最常去的,大多都是旅游目的地的著名景点,四川乐山大佛自从重新开放迎客之后,热度不减,近期在四川的另一景区又引起民众的注意,原来是四川佛头山奇景引来了众人的围观,到底是什么样的奇景?游客要买门票才能进吗?那么佛头山景区门票多少钱一张?

    四川佛头山著名景点
    四川佛头山著名景点

    一则“四川佛头山现佛光”的话题登上热搜,据悉,四川佛头山奇景是在4月11日出现的,当时佛光奇景整整持续了半个小时左右都没有散开。四川佛头山位于平昌县,该景区名为佛头山森林公园,被评为国家4A级风景区,海拔最高有723米,最低有400米,在当地,以低海拔佛光闻名。

    值得一提的是,每年的4月到9月份之间,四川佛头山景区的山顶上都常有佛光出现,光环清晰,持续时间也较长,这不,4月初至,四川佛头山奇景就来了,游客们值得前往观赏,其每日开放时间为早上八点钟到晚上六点,至于佛头山景区门票多少钱一张?价格相对比较便宜。

    四川佛头山占地面积有293公顷,著名景点分别是佛山寺、革命纪念馆、书法碑林以及江阳公园。由于“佛光”的形成条件非常特殊,所以还有一个名字叫“宝光”。据说,“影入佛光,可获吉祥”。在门票价格方面,四川佛头山门票收费是20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