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各大厂商发布5g手机时间表

    近些年来,5g的话题越来越热门了,随着各大手机厂商宣布5g技术,所以5g手机自然是备受人们的关注当中的。但是现在进入2019年了,你知道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

    5g手机价格贵吗
    5g手机价格贵吗

    我们都知道5g手机上市时间是很多人期待的,毕竟2019年是5g的元年。然而如今,许多人关注5g手机的,那么,到底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来看看各大厂商发布5g手机时间表!

    据了解,三星GalaxyS105G版和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X都是支持5G网络。前者只支持5G网络,将于本月在韩国上市;后者同时支持2G\3G\4G\5G网络信号,将于六月份上市。

    2019年发布各自的5G手机,而有的厂商的5G手机是新机,而有的厂商的5G手机则是已经发布的型号修改而来。已经确定了5G手机发布时间和型号的厂商有谷哥,华为,HTC,荣耀,LG,联想,一加,OPPO,三星,索尼,小米和中兴。这些厂商中小智相信国人最为关心的还是咱国产品牌,特别是华为,小米,一加等。小米这边就是小米MIX3的5G版,这个没有太多悬念,早在去年就已经公布。

    而华为和荣耀则有多达三款5G手机,分别荣耀V20的5G版,华为折叠屏手机和P30Pro。我们都知道,华为P30是一个系列,现在看来只有最顶级的P30Pro版才会支持5G,而普通版P30则还是一部4G手机。相比华为,三星的S10系列似乎全系都支持5G,另外三星的折叠屏手机和ATT定制版也支持5G网络。算起来也是3部吧!而从机型也能看出,华为和三星在今年绝对会龙争虎斗,折叠屏对折叠屏,S10系列对P30系列。

    而相比华为爆发式的推出5G手机,作为全球大厂的苹果,可就很尴尬了,在2019年苹果不会推出任何5G手机,只有在2020年,才有5G版的iPhone推出。之所以苹果今年不出5G手机,和其和高通闹僵了是有很大关系的,高通已经明确表示,在未和苹果和解之前,是绝不会像苹果提供5G基带的。

    而目前最为成熟的5G基带除了高通就是华为,高通不提供5G基带给苹果,苹果也很无奈。有曝光称苹果在接触华为,希望能够和华为的5G基带合作。但也有消息称,苹果已经成立研发小组,正在努力研发自己的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