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铁路今起调图 这些线路变化你需要知道!

    高铁是我们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大家都知道高铁出行方便快捷,而且还节省了不少时间。不过,现在全国铁路今起调图了,调图后这些线路变化你需要知道!

    铁路调图最新消息
    铁路调图最新消息

    想必大家都知道现在全国铁路今起调图了,引起了许多市民的关注。据了解,铁路调图后大家乘坐高铁出行变得更加快捷了,而且现在部分列车运行时间缩短,特别是青岛北京3小时直达。

    今日(4月10日)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优化高铁列车开行方案。调图之后,北京至青岛、北京至兰州、兰州至成都等动车组列车运行时间将会进一步缩短。尤其是北京到青岛,列车3小时可达,较调图前压缩49分钟。

    北京-青岛3小时直达。调图后开行北京南至青岛北一站直达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往返各1列,北京南至青岛北将实现3小时以内到达,较调图前压缩49分钟,旅客往返北京和青岛将更加方便快捷。

    北京-兰州8小时内到达。调图后,北京西至兰州西间G427/8次仅在西安北、郑州东、石家庄等省会车站办理客运业务,北京西至兰州西方向列车运行时间由8小时04分钟压缩至7小时23分钟,兰州西至北京西方向列车运行时间由8小时32分钟压缩至7小时22分钟。

    兰州-成都动车组列车首次开行。安排开行兰州至成都D762/3和D764/1次复兴号动车组,一等座票价为366元,二等座票价为230元。兰州至成都间往返分别历时6小时50分钟和6小时52分钟,较既有线列车运行时间压缩约5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