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航推一人多座 花费250-1700元加座你愿意吗

    花钱买座,向来都是乘坐交通工具出行需要做到的,高铁有座票及飞机舱位都需要按照相应的价格付费,花了钱,也自然想要拥有良好的乘车体验,近日南航推一人多座的新项目,当然也是需要额外收费的,花费250-1700元加座你愿意吗?

    南方航空推出一人多座
    南方航空推出一人多座

    一般来说,我们都是买一张票只能坐一个座位,但南航推一人多座又是如何实现的呢?一人怎么能多座?这不就属于霸座了吗?据介绍,南航推出一人多座新项目,主要是针对经济舱的旅客,国际和地区航线的每名旅客,最多可以再加购3个座位,也就是说,一名旅客最多可以多占有3个座位,只要你加钱就行。

    据了解,南航推一人多座的加座费用是固定价格,主要按照航程的长短进行收取,航程越长收费越贵,最贵的国际长航线,如若加购3个座位,那么就需要多花1700元的加座费用,最便宜的国际短途或地区航线,加购1个座位的费用是250元,问题是,花费250-1700元加座你愿意吗?

    花钱就能合法霸座了?
    花钱就能合法霸座了?

    南航推一人多座收费分三档,目前在广州已经开始实施新项目,现今广州始发的所有南航国际航班(非经停)正式开放运营“一人多座”新项目,接下来,南航还将在北京、上海等地始发的南航国际航班上推出一人多座,虽然目前仅适用于经济舱,但后续也将适用于明珠经济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