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适合穷人移民的国家 物价低而且吃穿不用愁

    很多人想要体验不同的生活,而且也想要通过移民来改善生活。所以移民的人是有很多的,但是移民的话选择好国家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你要考虑移民之后的生活打算,如果是穷人的话,最适合穷人移民的国家有哪些呢?

    移民意大利怎么样
    移民意大利怎么样

    移民其实是迁往国外某一地区永久定居的人,这是很不容易的,因为你移民到一些国家,需要的条件还是很多的,并且在资金上也要到位,但是如今移民已不是富人的特权,穷人也能移民海外。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移民的国家选择

    很多穷人向往先进国家的生活,想移民更多的是因为国外有好的福利好医疗保险。有的人移民想让孩子为了获得免费大学学费。但是要说最适合穷人移民的国家,那肯定非意大利莫属了,意大利的福利制度非常完善,不管是婴儿还是老人,只要符合条件,都能享受不同程度的政府补贴,所以说意大利是福利天堂,相信没人会反对。

    首先移民意大利的社会福利有儿育补助,意大利政府为了提高出生率,增加了许多婴儿补贴的数额。另外还有住房补助和其它补助。医疗方面,只要持有意大利合法居留身份,就能享受免费的公立医院治疗。意大利其实还有工人家庭补贴、救济卡、失业家庭补贴、伤残生活津贴、单亲津贴等等。

    意大利物价如何
    意大利物价如何

    说到物价,意大利的物价算是整个欧洲比较低的。意大利本土超市有Lidl、IperTosano、Esselunga、Auchan,这些都属于大中型超市,东西多而且价格便宜,牛奶、鸡蛋都在3至4欧之间,肉类蔬菜也经常打折,如果办一张会员卡,还经常会有积分活动。移民到意大利,会感觉生活节奏比国内慢了好几倍,每年法定节假日特别多,什么圣诞节、复活节、圣母升天节,还有各地护城纪念日。

    穷人在意大利生活,不会再焦虑于生活的压力,可以随时接触大自然,也能在双休日去各种博物馆、画廊或者艺术古迹游览,接受文化的熏陶。而且在意大利工作,上班迟到,下班准时,绝不加班,是法律赋予的权利,如果老板强制加班,就属于违法乱纪。所以想要移民的朋友,意大利还是值得参考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