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汽车下乡何时开始 汽车下乡补贴哪几种车

    相信一直有关注汽车下乡的朋友都知道,在2009年国家也推出了汽车下乡补贴政策,距离十年时间,国家再一次推出汽车下乡补贴最新政策,主要还是为了提高国产车的销量以及提高国产车的知名度。那么2019汽车下乡何时开始呢?还有汽车下乡补贴哪几种车呢?

    2019汽车下乡补贴政策
    2019汽车下乡补贴政策

    其实,在2009年的汽车下乡补贴政策的推出,起到的效应很大,让不少农民也开上一台属于自己的爱车,这也让不少农民的出行带来了方便。据悉,在2019年国家有推出了汽车下乡补贴的活动,那么2019汽车下乡何时开始呢?

    1月29日,国家发改委等十部委联合印发《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其中第三条提出,“有条件的地方,可对农村居民报废三轮汽车,购买3.5吨及以下货车或者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给予适当补贴,带动农村汽车消费”,这意味着阔别10年后“汽车下乡”政策再度启动。

    至于2019汽车下乡何时开始?目前还没有一个较为准确的时间,所以想在“汽车下乡”政策下买车的农民朋友可以多关注当地政府发布的通知。其他的购买车型和相关的补贴要看具体通知,另外在购买车时一定要了解清楚再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