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版个人信用报告 拖欠水电费将影响个人征信

    相信大家都知道“个人信用”是很重要的,如果你向银行贷款,银行首先会对你的个人征信报告来评估,如果有污点,不会放款给你。然而,最新版个人信用报告上线啦!据了解,现在起拖欠水电费将影响个人征信,大家要注意了!

    新版个人征信有哪些变化
    新版个人征信有哪些变化

    在当今社会,个人征信能起到很大的作用,如果个人征信有污点,你的生活就难了,所以,大家很重视个人征信。你知道吗?最新版个人信用报告来了!拖欠水电费、以卡养卡这样的行为,会影响到个人信用。

    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已试运行新版个人征信报告,可能将于近期正式上线。届时,拖欠水费、欠税、以卡养卡等不诚信行为,将可能产生严重后果。“上午离婚下午买房”也将成为过去。

    目前的个人征信报告包括三个部分:1、信贷记录,如信用卡、贷款、为他人担保等。2、公共记录,包括欠税、民事判决、强制执行、行政处罚、电信欠费。3、查询记录,而已试运行的新版个人征信报告采集信息将更细化、更全面、更精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