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家打算出租家具 推出月租30欧元家具租赁套餐服务

    说起“宜家”相信大家不陌生,在家具界一直主打低价,销量非常好,受到不少了人青睐!据悉,现在宜家打算出租家具服务,以沙发和桌子为主。那么,这会是一盘好生意吗?月租是30欧元,宜家想在30个国家试行。

    宜家家居
    宜家家居

    如果换过城市生活,必定要重置家具,是一件麻烦的事,而且,还浪费钱。因此,宜家打算出租家具服务,专门针对这样的消费群体。目前,在4个国家上线这项服务,此次尝试转型会不会成功呢?作为一名消费者的你会租吗?

    每换一次城市、搬一次家,就得重新买一次家具。对又浪又穷的年轻人来说,这简直就是钱包和精神的双重折磨。针对这样的消费群体,早在今年2月,宜家开始小范围试行‘家具租赁’服务。而路透社消息称,最近宜家表示想搞大事情了:2020年之前,将这项计划推广到美国、中国、印度等共30个市场进行测试。

    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宜家转型业务源于业绩增长乏力,但家具租赁模式能否给宜家的业绩带来改变,有待市场检验。据了解,截至2019年4月初,宜家已经在瑞士、瑞典、荷兰、波兰四个国家上线了家具租赁业务。

    宜家的家具租赁业务上线于2019年2月,最早以瑞士市场作为试点,从公司客户入手,推出了包括办公桌椅在内的可供租赁的产品。在荷兰,宜家与当地的住房协会合作,将目标消费群体瞄向了当地的学生,推出了月租30欧元(约34美元)的租赁套餐服务,套餐内可提供的家具包括床、书桌、餐桌和椅子等。在瑞典,这项家具租赁服务多面向公司客户;波兰的家具租赁服务则还在探索中。

    宜家中国公关经理杨帆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家居租赁业务目前正在内部讨论的过程中,暂时没有信息可以对外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