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去哪玩经济又实惠 五一最适合小情侣穷游的地方

    接下来,我们最期待的,便是五一的节假日,因为清明节刚过去,也因为今年五一放假4天,这一变化也瞬间引爆了民众们出游的热情,那么五一去哪玩经济又实惠呢?想挑选几个五一最适合小情侣穷游的地方,既能在旅途中省下一笔钱,还能满足小情侣相伴的旅行心愿。

    五一适合小情侣旅游的地方
    五一适合小情侣旅游的地方

    国内适合去旅游的地方真的不少,今年五一劳动节放假4天,从5月1日一直放假,放到5月4日假期才结束,这4天里,很多人开始规划旅游行程,不少人都已经买好了出发的车票,但五一去哪玩经济又实惠?有几个地方特别值得去,谁说旅游一定要去北上广深才行呢?小编偏不信。

    蜈支洲岛可能听名字不大熟悉,但说起三亚那肯定是无人不晓,蜈支洲岛是国家AAAAA级景区,它还有一个名字就叫“情人岛”,不然怎么说这是五一最适合小情侣穷游的地方,那里有情人桥、观海长廊、妈祖庙、观日岩、动物乐园、童子拜妈祖等景点十分受欢迎,门票144元/人,如果乘坐观光车,也大约需要1个小时才能游完。

    五一去哪里穷游好玩
    五一去哪里穷游好玩

    厦门是一个特别浪漫,且充满文艺气息的地方,为什么是五一最适合小情侣穷游的地方,听说鼓浪屿很贵啊?其实去到厦门,在老街巷内租一辆双人自行车环行,空气都充满甜蜜的味道,或者去环行海岛,沿途吹吹海风,也能看看海景。

    青海湖非常适合小情侣游玩,两人携手在湖边行走,看着无边的湖水和或青或黄的草地,内心一片平静。那里的风景真的是不加修饰的原生态,空气清晰纯净,天空也很蓝,茶卡盐湖最适合情侣来漫步了,还能拍出许多美照留下纪念,雪山草地、蓝天白云,还有色彩变幻的湖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