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招电竞职业选手 年薪50万起步但条件很高

    电竞职业选手是一个全新的行业,在之前这个行业是没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只是当做是一个游戏,但是现在不一样,已经打开了市场。据悉,现在京东招电竞职业选手了,有没有想要去应聘的呢?而且年薪很高的哦!

    电竞职业选手门槛高
    电竞职业选手门槛高

    电竞职业选手很多人都想要去做的,毕竟现在有一些孩子玩游戏也是十分厉害。但是京东招电竞职业选手消息出来之后,即使是年薪在50万起步,很多人都表示太难了,因为设定的条件有点过高了,我们来了解一下!

    4月1日,人社部、市场监管总局、统计局联合发布了13个新职业信息,其中就包括电子竞技运营师和电子竞技员。有趣的是,近日京东集团也发布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百万薪酬悬赏民间高手”,主力队员50万-1000万年薪,次级联赛主力队员25万-100万年薪,青训队员8万-20万年薪。但是要拿到这笔钱并不容易。一位资深电竞从业者表示,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开出的条件里,最高年薪级别的是职业队员,也就是现役队员,能上场打比赛的;目前来看,全国能满足条件的不到200个。

    招募的门槛主要有4条:第一,15-20岁的年龄限制;第二,峡谷之巅大师300点、韩服大师以上;第三,需与家人充分沟通协商;性格开朗乐观,有基本的团队意识;第四,无青训或俱乐部经验者优先。以上几点要求已经将大部分游戏玩家拒之门外,再加上内部竞争机制,由青训队员到次级联赛主力再到顶级联赛主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