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个人所得税标准 5000工资纳税计算器

    说到纳税,这是每个公民必须要按时完成的任务,正所谓依法纳税光荣,偷税漏税可耻。今年新个税法已经正式落地实施,那么大家知道2019年个人所得税标准是什么吗?起征点已经提升到5000元了,那么5000工资纳税计算器你又了解多少呢?

    个人所得税税率表
    个人所得税税率表

    在2019年降费减税的政策中,第一个实现的就是个人所得税,这关乎到广大职工的到手工资方面的利益,所以这个利民政策的实施给纳税人带来很大的福利。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2019年个人所得税标准吧!

    5000工资个税的计算公式为:应纳税额=(工资薪金所得-“五险一金”-扣除数)×适用税率-速算扣除数,其实很简单,只要把自己的实质情况,代入以上的公式,那么你需要的缴税金额就出来了。

    2018年10月1日以后个税起征点是5000,使用超额累进税率的计算方法如下:缴税=全月应纳税所得额*税率-速算扣除数;实发工资=应发工资-四金-缴税。全月应纳税所得额=(应发工资-四金)-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