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9元存30年被扣光 小额管理费一个月一块钱

    去银行存钱是在生活中最长发生的事情了,并且大家都知道在银行存钱的话无论是定期还是活期都是有存款利息的,可是近日有人29元存30年被扣光,这是怎么回事呢?存进的钱为什么会被扣光呢?

    银行存钱被扣光
    银行存钱被扣光

    不同的银行有很多,不过不同的用户存钱的多少肯定是不同的。特别是将钱存在银行,这样既就能够保障资金的安全,还能够也自己带来一点利息收入。但是关于银行存钱,一些扣费的问题大家还是要了解一下的。

    银行存钱收费

    近日,济南长清的一男子称,在1993年时在银行存有29块4毛5分钱,由于金额少没有去取,近30年后去银行提款,“想着得有四五百”,但是却发现“钱都扣没了”。对此银行工作人员回应称,银行的工作量很大,每个账户每天都会做梳理,称从2005年开始有小额管理费,一个月一块钱。另外活期利息也很少,也就是几分几毛。钱扣光之后,银行就做了销卡处理。

    小额账户管理费是银行针对那些日均余额低于一定数额的账户每月收取一定数额费用的账户管理费。一般各家银行都有这个收费项目,具体的数额不同。收取这个费用是银行经营理念的转变。2017年8月1日起银行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开始取消,暂停商业银行部分基础金融服务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