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盒马鲜生付费会员 被传今日上线年费价格要218元

    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旗下的新零售超市,以快速配送上门为主要运营特色,为消费者送去生鲜的食品、蔬菜或水果,根据电商报道得知,有消息称盒马鲜生付费会员即将上线,不清楚这到底是不是真的?盒马鲜生被传今日上线年费价格要218元。

    盒马鲜生将上线付费会员
    盒马鲜生将上线付费会员

    近几年内,不少新零售超市都纷纷试水付费会员制度,盒马鲜生超市也被传将上线付费会员,据4月3日消息,盒马鲜生付费会员将在4月4日开始登陆北京,虽说是传闻,但记者通过盒马鲜生App应用程序看到,盒马鲜生付费会员真的存在,而且一年的价格要218元。

    根据《电商报》了解到的情况得知,盒马鲜生付费会员自2018年4月就已经登陆上海市开始试水,名为“盒马X会员”计划,年费价格是188元,购买会员的消费者可享受九项权益,随后,在去年11月底表示,2019年将在全国试水盒马鲜生付费会员。

    盒马鲜生北京会员年费218元
    盒马鲜生北京会员年费218元

    目前,被传今日上线年费价格要218元的盒马鲜生会员,APP上的介绍显示消费者购买会员后,可享受会员专享价、充值返现、奶票餐票以及海鲜加工费的减免等消费权益。不过业内人士认为,现在要想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付费会员制还有一定的难度,因为消费者购买付费会员的习惯其实仍未被正式培育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