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电话不换卡不换号 必须购买5G新手机

    手机的使用是非常广泛的了,因为在我们的生活中似乎大部分人都离不开手机了,不同的手机品牌是有很多的,还有关于5g手机的消息也是在不同的网站非常热门的,但是5g电话不换卡不换号,必须购买5G新手机。

    5G电话的使用
    5G电话的使用

    现在5G网络还没有普及,不过已经在不同的城市开始试用了,消费者更是非常期待这5G新手机的到来的,因为4G的手机不能使用5G网络,而5G手机的话是可以使用4G网络的,所以也已经有不少的手机品牌都在推出5G手机了。

    5g网络怎么样

    3月29日,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在现网环境下,在成都率先拨通了中国电信全国首例5G语音通话和视频通话。此次拨通的5G电话有一个特点,即用户不换卡不换号就可以体验5G高速上网以及语音业务。中国电信称,这为后续推进5G商用奠定基础。据现场实测,5G上网速度可达400Mbps,是4G网络的20倍。

    5G手机要购买
    5G手机要购买

    早前中国移动就对外表示5G最快将在2019年进行试商用,而由于5G用了目前所不支持的新技术/频率,用户必须购买一部支持5G网络的手机,如果不买则无法使用5G,但可以继续使用4G/2G。不过用户可以不用更换之前4GSIM卡,就可以体验5G网络。中国移动同时表示,未来对5G网络提供新的SIM卡。

    5G时代你想体验5G网络,那必须购买一部支持5G的手机,目前的4G手机并不支持5G网络。早在今年年初,中国电信发首张5G电话卡,第一张5G卡便给了潘石屹,使用中国电信133号段,尾号0001。而国内手机厂商vivo、OPPO、华为、小米等厂商均已宣布旗下5G手机方面的消息,三大运营商也都表示也会在今年开启5G网络的试商用。所以大家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