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电话不换卡不换号 5G手机什么时候用得上?

    不少人都在期待着5g网络的到来,还有能够早点用上5g手机,近日在上海首个5G手机通话接通,这意味着5g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现在使用手机的人很普遍,所以想要使用5g网络的人对于换手机的消息还是很关注的,不过5g电话不换卡不换号,只要换手机就可以了!

    5G手机的使用
    5G手机的使用

    距离5g的普及还是需要时间的,现在我们使用的是4g网络,使用的也是4g手机,但是关于5g的消息是非常多的,所以在5G手机通话接通之后,很多人也都是非常期待5G手机的上市的,所以5G手机什么时候用得上呢?

    5G手机通话接通

    5G时代渐行渐近,中国电信3日公布,3月29日,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在现网环境下,拨通5G语音通话和视频通话。现场完成了语音通话、视频通话和5G高速上网的验证。语音通话稳定,视频清晰,上网速度可达400Mbps,是4G的20倍。此次拨通的5G电话有一个特点,即用户不换卡不换号就可以体验5G高速上网以及语音业务。中国电信称,这为后续推进5G商用奠定基础。

    5G手机通话
    5G手机通话

    5G即将商用的话题很是热门,人们热切地关注着5G时代的到来,5G手机方面的进程大家应该大概了解了,不过若是5G真正实现商用,还要取决于5G网络信号的覆盖情况。预计2019年年底5G网络可以覆盖部分城市。从今年开始推动若做到像4G那样全面覆盖的话,估计还要2到3年。所以5G手机的使用还没有那么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