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商的面膜安全吗? 如果不想后悔就别乱买

    现在的人很喜欢为自己打扮,买面膜装扮脸部,这是很普遍的事情了。可是,有些人买面膜并不是在实体店购买,而是在微商那里购买。那么,微商的面膜安全吗?各位消费者,如果你想知道答案,一定不要走开,关注下文吧!

    微商面膜安全吗
    微商面膜安全吗

    面膜的销售途径,现在主要有三个,第一是实体店,也就是外面专卖面膜的店铺;第二是网购平台,比如在京东、天猫和淘宝等平台,都可以买到面膜;第三是微商,也就是在微信那里找到买家购买面膜。三个途径,第三个引起了不少人质疑。

    大家都知道,在实体店购买面膜,毕竟是正规的店铺,很少有假货或者质量不达标的面膜出售。而在网购平台买面膜,平台在商家准入方面有严格要求,店家为了自己的销量或利益着想,会严格把关。所以,这两个途径买面膜,很少出现问题。

    微商面膜是三无产品吗
    微商面膜是三无产品吗

    但是,第三个途径,也就是在微商那里买面膜,则令人担忧。为何这样说呢?因为微商的面膜都是不明来源的,甚至还有不少是三无产品。如果出现了问题,你想要找到对方索赔,这是很难的事情。所以,不排除会遇到一些黑心商家。

    面膜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买了三无产品,或者买了质量不好的面膜,不仅不能美白,还可能导致你毁容。所以,如果你不想后悔的话,就不要在微商那里乱买面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