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说出三个字 开发商或直接给你亮“最低价”

    买房固然是最重要的,但是面对着现在的房价这么高,究竟有什么办法可以获取到开发商的最低价购房呢?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的,办法并不是没有的,要看你说了什么话而已。买房说出三个字就可以获得最低价了,你知道吗?

    没工作可以按揭买房吗
    没工作可以按揭买房吗

    买房不可以砍价了吗?其实这样想就是错了,虽然买房房价都是固定的,但是这是规定之外还有折扣价的,这点需要自己去了解了。如果买房说出三个字那么你就会获得低价了,究竟是哪三个字呢?快点来了解一下吧!

    1、超市能砍价吗?例如超市,很多人说超市的商品是不能砍价的,乍一看确实如此,超市是为了减少人工,所以直接明码标价,一般人买一个2元的、20元的商品,也没必要议价;但是如果你去一次性买20万元的商品,那就有了谈价的余地和空间了,相信超市的销售经理都会出来亲自接待和给你优惠。同样的道理,买房子并不是没有优惠议价空间,而是许多购房者没有选择好方式、没有掌握技巧。买房,开发商最不希望你说“3个字”!一句话能把房价砍到“底线”。

    2、商品房备案价是什么。“备案价”三个字比较重要,拿着备案价去找开发商买房子,相信开发商基本上就没有跟你“耍花招”的余地,现在的市场上,一般来说备案价基本上就是开发商出售每套房子的最低价格,低于这个价格开发商是不会出售给你的,因为不划算;高于这个价格,开发商会给你各种优惠措施,让你以为受到了真正的实惠,其实说到底,这些“优惠和实惠”其实本身就是不应该存在的。

    3、备案价“砍价法”作用。所谓的房价备案,是各大城市为了进一步规范开发商的房屋出售活动,对开发商新开楼盘实行的房屋出售价格备案机制,其目的很简单,是为了透明市场交易价格,并且对开发商的商品房出售起到监督指导作用,最终在各项措施下,让房地产交易市场在平稳健康的轨道上运行,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开发商备案出售价格不能过高(出售价格不能高于备案价),这样会影响平稳发展,当然了也不能出售价格过低(过多低于备案价),也会影响市场交易平稳发展。

    4、备案价在哪里看呢?备案价是公开的价格,任何人都可以查看,只需要登录当地的房产局备案价格网站,就可以清楚地看到你想看的每一个信息,明细如:楼盘名称、开发商名字、物业名字、拿地日起、楼栋号、房号、建筑面积、公摊面积、总价、单价、交房日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