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表情商店暂停使用 正启动升级预计4月6日恢复

    微信有时候就像过去的QQ,每天都要打开好几十遍,在使用微信过程中,偶尔也会利用小表情来表达自己当下的情绪,所以用户们微信里肯定都有不少的表情包,据悉,微信表情商店暂停使用了,官方表示正启动升级预计4月6日恢复。

    微信表情商店功能升级
    微信表情商店功能升级

    报道称,4月4日上午,腾讯微信团队在官博发布了一则通知,宣布从4月4日零时起,微信表情商店暂停使用,并且也包括视频动态的功能,这两种功能目前将暂停使用,因其正启动升级预计4月6日恢复,其他功能将不会受到影响,此外,已下载的表情和系统表情都仍旧可以正常使用。

    微信表情商店,是一个收集了很多表情包的商店,是种以社交为核心功能的文化创意产品,它将接受艺术家投稿表情,供用户免费下载,即便换了手机,下载好的微信表情也不会消失。当然,用户也可通过自身的下载、转发和付费,鼓励设计师产出更多的优质表情包作品。

    不过微信表情商店大多的盈利模式,都主要依靠明星表情包,有的需要付费,有的不需要付费,而且打赏也不参加分成。目前微信表情商店暂停使用,但由于它正启动升级预计4月6日恢复,在4月6日之前,微信录制视频动态的话,发送时会显示“视频发送失败”,要等到4月6日才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