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表情商店暂停使用 正在升级功能6日将恢复

    其实现在大部分人都在使用微信这个软件的,而且好多人是很喜欢在微信聊天或者是视频的。但是在微信聊天的过程中都会使用到表情的,近日,有消息传出微信表情商店暂停使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微信如何购买表情包
    微信如何购买表情包

    在我们的生活中最多人使用的就是微信了,而且微信在各方面也是相当方便的。可是,现在微信表情商店暂停使用了,据悉,正在升级功能6日将恢复了,但已经下载的表情可正常使用。

    4月4日上午消息,腾讯微信团队官方微博发布通知,4月4日零时起,微信表情商店、视频动态功能将启动后台服务升级,暂停使用。据通知,两种功能预计4月6日恢复,其他功能不受影响。已经下载的表情及系统表情仍可正常使用。目前打开微信表情商店,显示“正在升级中”,而录制视频动态进行发送,会显示“视频发送失败”。此前微信Android版7.0.4内测版发布,其中视频动态功能升级,将支持音乐搜索,方便用户为视频匹配适合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