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五一旅游景点推荐 你想好去哪了吗?

    近日关于五一的消息是越来越热了,大家都在期盼着假期的到来,特别是多数人想要趁着小长假外出游玩,正好天气回暖,四天的假期可以来一场短途游的,那么在2019五一旅游景点推荐中有哪些呢?

    五一去哪玩好
    五一去哪玩好

    想要去旅游选择好景点是很重要的,因为大家都想要一个难忘放松的小长假,还有就是假期内出游的人会特别多,一些热门的城市票价是难买的,昨天五一的火车票已经可以购买了,所以你想好去哪里了吗?

    五一旅游景点

    其实在五一期间值得去的景点还是蛮多的,今年本来是1天的假期调整为4天,多数人都是很开心的。想要旅游的话推荐去一下北京,这是我国的首都,八达岭长城是非常值得前往的,因为这可是国家级5A景区,举世闻名,很多游客都是慕名而去的。

    杭州西湖也不错,有不少的名胜古迹,湖光山色更是迷人的;四川九寨沟这个景区也很有名,在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景色,所以这个季节也是值得去游玩一番的。

    五一旅游推荐
    五一旅游推荐

    另外海南三亚也是比较热门的旅游胜地了,亚龙湾是游客的度假胜地,气候也是很宜人的;厦门鼓浪屿每年也有不少游客前往,厦门的美食吃货们也可以去品尝品尝的;桂林山水,那肯定是别具一格的,是非常有名的旅游景区之一了。还有拉萨的布达拉宫、张家界、泰山、广州长隆等地大家也是可以在五一期间选择前往的,所以这么多景点中总有一个适合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