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五一高速公路免费吗 五一首日火车票开售

    对于今年的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大家非常关心!是不是今年恢复了五一小长假了呢?据五一放假通知,大家期待的五一小长假恢复了。同时,高速公路也将迎来堵塞的情况,你知道2019五一高速公路免费吗?

    五一假期火车票开售了吗
    五一假期火车票开售了吗

    大家知道五一放假时间后,纷纷表示去旅游,机票搜索暴涨!价格上涨了不少。对准备五一自驾游的朋友很关注高速公路是否免费,那么,你知道2019五一高速公路免费吗?据了解,五一首日火车票开售啦!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通知,经国务院批准,2019年劳动节放假安排调整如: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记者从省交通部门获悉,今年五一小长假高速公路对小客车(7座及7座以下)实施免费通行。

    根据政策要求,“五一”假期小型客车(7座及7座以下)免费通行高速公路。具体时间为,2019年5月1日0时至5月4日24时,安徽省内所有收费公路(含机场高速、收费桥梁和隧道)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

    从4月2日起,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和电话购买五一小长假首日的火车票了。购买5月4日返程票的旅客,可在4月5日清明节当天通过网络和电话购票。

    同一天内,不同车站火车票的开售时间不同,其中北京西站起售时间为早上8点,北京站起售时间为上午10点,北京南站起售时间为中午12点30分。需要注意的是,网购车票时一定要在30分钟内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