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健品不要乱买 教你怎么样去识别套路

    保健品人人都知道的,但是也有一些市民认为保健品就是一种灵药,就算是身体出现了不适合的迹象,那么都不会去看医生的,只会自己选择购买保健品服用,其实要知道,保健品不要乱买,背后危害也是十分大的。

    保健品危害
    保健品危害

    在之前,已经有不少人因为保健品问题出事了,甚至一些人为了保健品送上自己的生命,令人震惊!但是说起来保健品,现在仍然有不少公司在欺骗着消费者,一些产品根本就没有功效的,但是通过夸张宣传,吸引消费者购买。

    保健品怎么选购
    保健品怎么选购

    免费送礼物?这样的招数你有没有听说过呢?其实现在有不少推销员是通过这种方法去售卖保健品的,甚至在一些农村里面举办大型的活动,因为农村市民缺乏了防骗知识,认为只要有好处就可以了,但是要知道这是一种套路。

    洗脑,老人家最容易被洗脑了,特别独居的老人,常年以来没有家人的陪伴,这个时候推销人员上门服务,那么老人家就会比较容易相信了,通过洗脑的方法诱惑老人去购买,骗取老人的钱财。

    老人体弱多病,其实我们都会经历这一个难关的,老了就会比较多病痛了,不过现在老人也容易贪小便宜,误信一些免费体检,要知道免费体检是骗人的,有时候会这些所谓的专家已经十分了解你病情了,所以就会推荐你购买各种各样的保健品产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