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团贷网最新消息 团贷网涉嫌非法吸收公款

    想必大家都认识“团贷网”吧!是P2P网络借贷,团贷网理财产品受到不少人青睐。但是,根据2019团贷网最新消息,现在团贷网爆雷了,目前,实控人已经自首了!据了解,团贷网还涉嫌非法吸收公款!令许多人感到震惊!

    团贷网理财可靠么
    团贷网理财可靠么

    日前,P2P圈又出现爆雷的情况了,这次是团贷网!团贷网是知名的平台,却没想到爆雷了。据2019团贷网最新消息,团贷网线下理财涉嫌非法集资。此消息传开后,让业内的人都很震惊,现在实控人唐军投案了。

    P2P圈又爆雷刷屏了。这一次是团贷网,官方通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立案侦查,创始人唐某、张某已投案自首,目前正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团贷网创始人唐军为A股上市公司派生科技实控人。

    团贷网是头部平台,在华南地区算是数一数二的,这次竟然炸雷,所以业内的人都很震惊。针对团贷网涉嫌非法吸收公款一事,目前东莞市公安局已对44名犯罪嫌疑人采取了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经初步查明,团贷网设计虚假理财产品,通过线上、线下推广,向不特定投资人销售,大肆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等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