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升级花呗额度怎样做? 并不是多消费就行的

    现在很多人都有开通花呗,但并非每一个人花呗额度有上万元那么高的。甚至,有些人的花呗额度只有500元,真是少得可怜。这个时候,一定很想升级花呗额度吧?那么,升级花呗额度怎样做才对呢?找对方法是很重要的。

    提升蚂蚁花呗额度的技巧
    提升蚂蚁花呗额度的技巧

    有人说,“花呗是开通给用户消费的,只要你多消费,一直支持它,那么就可以升级额度。”对于这个说法,你们是否认可呢?个人认为,升级花呗额度不是多消费就行的,还需要掌握一些技巧。哪些技巧呢?

    技巧一,当然离不开消费。但是,消费也不是乱来的,不是每天在楼下的小卖部买3元一瓶的牛奶就可以了。怎样做才对呢?今天在这个店铺使用花呗几十元,明天到另外一个店铺使用花呗几十元,反正尽量在不同的店铺消费。

    花呗额度怎么提高
    花呗额度怎么提高

    技巧二,线上购物不能少。在线下店铺购物使用花呗是可以的,但并非唯一方法。个人建议,大家多在线上购物,比如淘宝和天猫,多网购,然后付款方式选择花呗,次数多了,花呗就很大可能让你提额。

    技巧三,按时还款。如果你不按时还款,这么没诚信,花呗肯定不会给你升级额度的。当然,也不能提前还款,因为这样花呗就没有利润了。还有一点,一定不能套花呗额度,这是违规行为,会被惩罚的。